-Plato帕拉图

【铁你】

*你当今皇帝最疼爱的公主×当今王朝大将军铁

*架空背景

*垃圾文笔预警 be预警


在及笈礼上,皇上把你交付于他最信任的大将军肖俊。在及笈礼前,皇上曾前来过你的宫殿询问你的心意,是否愿意嫁于肖俊。“感谢父皇,孩儿很满意。孩儿已倾心将军甚久”你刚想行礼 皇上却让你不必 “朕只希望你能嫁于自己喜欢之人 能够幸福就好” 


及笈礼毕后,你陪着皇上离开,刚好碰上肖俊,肖俊对着你和皇上行了礼 “将军与公主好好聊 朕先行一步”皇上离开后,你和肖俊之间的气氛开始尴尬起来,肖俊先开了口“公主这番是否愿意,若不愿意,我怕公主跟了我会委屈”你并没有想到肖俊会这样说“若是我说我愿意呢又或者我已倾心你甚久呢 德俊”你看着他的眼睛喊出了他的本名,肖俊愣了一下,或者是太久没听到有人喊他本名了。“公主愿意就好 其实我也倾心公主很久了...”肖俊越说越小声,可还是被你听到了 你也没曾想过自己喜欢的人会喜欢自己。


成亲才过几日,肖俊就得回军营 为下一次的战役而做好充足的准备。在将军府门口,肖俊搂着你在额头留下一吻“等我平平安安的回来 在府里一定要平安 若是想我了可以写信来军营 我会看的”你站在府门口看着他远去的背影。过了半个月左右,军营的人来到府上,将一个玉佩一封信送到你手里,同时你还得知了肖俊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这场战役的胜利。其实你一眼就认出了那个玉佩,那是你还没与他成婚时便送给他的。你将下人都打发离开,自己握着玉佩打开了那封信 “近日可安好,天逐渐变冷,是时候添点衣物 不要着冷,在府上是否开心。这场战役不知会何时结束,希望夫人不要过于担心,如没意外,我会平安归来,待我归来便与皇上辞去将军,与夫人前去欣赏美景。-肖俊”不知什么时候你的泪便落了下来,滴在信纸上。“德俊...你食言了 你说好平安归来的呢…”望向墙上挂着你与他的画像喃喃自语起来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